哇!恐怖!!

哇!!好恐怖哦!!
今天,当我从补习中心回来时,
就听到,我妈妈的店里,
居然有一条蛇!!!

恐怖到.....
然后我们全部赶快打999,
因为怕那条蛇有..
怕怕的,尤其是我妈妈..^^

后来才知道,
这是一只蟒蛇...
一只小蟒蛇..
这只蟒蛇大概有两岁,
好长的身,有着一米半的长度..0o0

好可怕的,
好精灵的蟒蛇,
那些工做人员,
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把这只小蟒蛇绳子于法..^^

他们捉了之后,
还拿出来展示,好笑...
当我妈走出来时,
她看到那人拿着蛇,
急忙大声地喊出来
而且又在我旁边,
震得我的耳膜爆了!

第一次看到蛇,
真,真,的是好可,可,怕哦!!!!
太恐怖了!!

好了,今天就到此,
tata!!~~~~<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