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常的生活

今天是个超级超级的一天。。 我讨厌一个无所事事的一天。。
讨厌!!!

其实我有俩各部落格,
这是第二个=]
这个部落格甚少人知道,
只有两个人,
一个是我,
还有一个是我的‘死党’

知道后的她,
第一个问题就问:
“为什么你要有两个部落格?”
其实答案很简单,
我和她解释说,
我先前的那个部落格,
我觉得太假了,
假得不得了。。
我那边既不能写心事,
而且反过来还要讲‘好话’
那我宁可再申请多一个,
也不要在那边‘骗人’。。

我班的同学,
大部分都有自己的部落格。
于是,我便找出几个关系比较好的,
要了他们的网址。
其中有一个写了好多肉麻的东东,
看得我都鸡皮疙瘩。。 =0=''
还有一个写些她讨厌的人,看了都叫救命’! ^ ^

我和我的死党是最要好的朋友,
每次我们都在一块的时候,
是一起分享心事,
分享快乐。。
所谓:有乐同享,有难同担。
要所如何认识呢,
应该是我们的缘分好吧。。
我们是从幼稚园就认识了,
但说了奇怪,
我们幼稚园毕业后,
就不同学校,
过后上了小学后又见面了!
奇怪吧??
可能缘份强也不一定,哈哈!!

我们的生活点点滴滴(我和死党)
是数也数不清的,
我们每一天都有共同的欢乐与苦难分享。。
想起来还真是难熬。。

这一个星期,
我的死党和她家人‘飞’到了香港,
我看她应该是明天或后天回马吧。。
这几天她不在,
我快忙到疯了。
每个早上要拿点名簿,
没办法,谁叫我是个全值班长(不完全)
还有每一天要去图书馆值班,
唉。。真惨
还有昨天去开会,
又少拿一样东西,还好是不打紧的,
因为那是人人都怕的扣分簿啊!!

今天的生活点滴就到此,
下次有时间在继续。。^ ^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