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HERSTORY;MISTORY : Part 2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方式(恋爱经历)去宣示他们对爱情的观点。我那朋友有的方式,或许旁人看了觉得‘怎么就那么花心’,‘怎么就那么不爱惜自己’,‘怎么就那么喜欢玩弄人的感情’。曾经我也是和他们一样,那么想。可是,换个角度来看,其实她没错,只是方式让我们无法适应而已。她每次找的伴侣,条件都不一样。有帅,有健硕,有小白脸,有丰厚家庭背景等。不过唯一一点她不触碰的,也就是年龄不能小于她,伴侣都必须思想成熟。她,确实是需要爱,需要被关怀,需要依靠于依赖,只因为她一直都坚强的面对很多人事物。

爱一个人,只需要要一分钟的时间。但如果要放下一个人,需要的却是一辈子的时间。我其实很想知道,我会怎样爱上一个人,爱上后我会变得怎么样。我很好奇我的反应,也很好奇我会不会因此而改变。除了好奇,还是好奇。好奇,我这辈子,会爱上的人,是个怎样的人,会不会因为一个人,表白不被接受后还会要倒追。

说到了表白,不久前我向位我自认为的‘男神'表白了。当然这个表白结果是被拒,我也料到。其实,我有个疑问,就是,为啥去表白?是因为冲动吗?因为打赌?因为突破自我?因为爱/喜欢?还是因为爽?

每个人表白都有自己的原因。人不会无缘无故就跑去表白,除非你太空虚寂寞,空闲。我的原因,你怎么也没想到。其实我表白是为了不让自己遗憾,这是一点。第二点是因为我想趁这感觉既没消失,也没植入太深时先弄个明白。
我其实并非要做一个爱情辅导或者是什么类似的东西。我单纯想要分享,我对于这个题材的了解。每个人的经历不同,所学到的也不同。

这篇我会写得短是因为这其实是我上次想要表达的内容只是没时间继续写完。我目前想做个和每个普通的女孩一样,憧憬,渴望爱情,期盼,期待一个适合自己,能够和自己过下半辈子的人。加油,该来的,总会来。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