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时间跑得很快,
转眼间,
咱们都已长大

六年的岁月过得特别快
感觉昨天才毕业,
今天,我们将踏入社会

人,其实有时候就是犯贱、
小的时候,想快点长大
长大以后,却想时光倒流,还老返童
我们何尝不是希望能像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里的都教授般,
拥有能够让时间停止,
就算是那短短的几分钟,
能够静止就好,
让自己能够再逗留,回味,怀念......

阅读回以前我所写过的,
发现到,原来以前的我,
还有那么点童真保留,
那么幼稚,那么天真,
那么那么的不懂事,
那么,那么......

20150421,
正式告别了那个童真,幼稚,天真,不懂事的我,
慢慢起步,踏入社会大学,
开始新的冒险,新的篇章,
学着成长成更成熟,懂事,是非分明的我。
学习以前从未触及过的人,事物......

对我来说,或许前面的路是条充满荆棘的道路,
或许充满了更多刺激的挑战,
或许会面对更多的挫折,
或许,失败,也可能跌个四脚朝天,
或许会被看扁,或许失望会比希望更多,
又或许是被人踩......
那么多的“或许”, 我只能硬着头皮,
往上爬,往上前进,努力,勇敢,奋力,奋不顾身
爬到最顶端。

为什么爬到最顶端?
当你爬到最顶端的时候,
你将会有没来由的满足感。
当你站在高峰上,望下来,
你其实看到的,不只是你的足迹
而是足迹以外的东西,
你将看到,所谓的:
人心,
权势,
互争,
互捧,
真相,
谎言等。

每件事情都不是完美的,
肯定有好,也有不好,
差别在于,多还是少。
就像人一样,
性格方面,
是好,还是不好,
是正,还是反,
是真,是假。

就这样,成长篇写到这.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