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

如果,
世界上有种药是可以吃了后,让你之前不开心的记忆全洗掉,
我会毫不犹豫地把它给吃了

我有太多不堪的回忆
我一直希望我拥有的是鱼的记忆
只要到一定时间它就会把之前所有的记忆完全删除

可是,我不能
虽然口里一直对人说:我是鱼的记忆
事实上,我却不能把其忘掉

我很介意别人眼中的我
我很在意别人如何看待我
我想让每个人心里面留下我最好的一面
嘴里说不在意任何评论,
实际上,是比谁都还要害怕这些言论

我其实有时不喜交际原因是因为我不想当他们了解后,突然离我远去
表面上一点都不在意,其实心里非常坎坷

心里一直希望有人能够了解我
在我孤单时陪伴我
就算我脾气不好也可以忍受我
就算我错了也能够让着我
随时随地能够无微不至关心我
在我无助的时候帮助我
在我伤心的时候哄哄我
在我害怕的时候保护我
让我依赖,
撒娇,
宠我
疼我

每天都要强装自己,
认为自己是个女强人
大家姐
女精英
有时候,
自己也替自己感到疲惫

每天都带着欢乐的心情,
是希望能把这些负及关起来
埋没

如果有了那药,
那, 一切就能够彻底解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