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宝宝很气,但宝宝不说

2016年5月8日,我们,分手了


曾经我以为我终于找到属于我的爱情,
原来都是炮灰
我,就是那个炮灰。

我居然连看也没看清楚就漠然交往,
可笑.
我居然连他们感情本来就已经慢慢发芽,
也不知道
我,无缘无故成了人家的第三者
越回头想,就越气。

我不是伤心,而是生气
为什么?
我,又再一次被人利用,当成替代品

万万没想到,真是没想到.


还记得他口口声声对我说,觉得她好烦,觉得她白目,
觉得她太自以为是,觉得她不好看,觉得她很花心,奇葩,
很多的,满嘴的嫌弃。如今看来,原来是气在心头,吃醋。
我只是在那段气在心头的时间刚好介入,当了一段人家的‘第三者’。


心里全身上下都是气,但,那又如何?我不能做任何事情。
我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的发生。老天爷可能要让我多矜持点,
淑女点,让我注重该注重的地方,不要太贸然。
老天爷也许很好心的,想让我多见识见识这个社会人的真性情,真本性。


曾几何时,我都在问我自己,我真的,有那么笨吗?
我真的有那么蠢吗?有那么单纯吗?有那么一副傻样?
任何一切的问题我都一直拼命问自己。
我到底在干嘛?我到底想干嘛?我到底要干嘛?


难道这个社会需要狠心才能存活?我能吗?
我到底也不是这种人啊,我撇不开人的偏见,意见,期望,甚至是批评。


尝试不说不闹不哭的冷静自己,但心中那气还是褪不去。
就算有再大的压力,我都会想办法隐忍。再多的难题还是会自己扛,
就是这个气.....

算了,告诉自己一切都过去,一切都是浮云。LET IT GO :)

看来今天是没法写长了

Comments

  1. 其实这样也好啦,可能是月老不要你继续跟错的人走下去,口口声声嫌弃那么多都可以跟她在一起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别气了啦,要发泄的话随时得空,可以气但是不要太久,哈哈哈哈。

    其实你不傻不笨啦,只是很认真而且很专一,只是有人莫名其妙。不需要自己扛到完啦,身边还有很多人可以分享

    别再怪罪自己了,问题都不在你这边,你还是那么聪明那么漂亮,不需要自责。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