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通通又闷闷的一天~

今天又去了学校,一去就去了半天。
让我这几天看清了许多东西。。。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他们是酱的,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是白痴。。。。

偏心,骄傲,不公平,自私,伤心,难过。。
这算什么?高兴,开心,公平,不偏心,不骄傲,才是我们所要的。

可是为什么却没有?反而是负面的呢??
不知道所为什么,我有这些想法。。。

有个朋友问我,有钱人才能和有钱人做朋友吗?
有智慧的人才能和有智慧的人做朋友吗?
那么那些平等家庭,不是很优秀的人呢??
要鄙视他们吗?还是要欺负他们?
非得这样做才能安下自己的心?

那么,我告诉你,
你,是个没良心,没责任感,没同情心,!!!
你,就算有很棒的智慧,
超高的IQ,可是内心烂透了的。
就像个苹果,外面虽然美,里面,
全都是被虫吃过的,
烂烂烂烂透了!!!!!!!!

还有一个朋友问我,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你会做什么?我回答她,说,我会在森林里,感受最后一天森林
里的大自然气息。。。。

我的朋友很奇怪,为什么是大自然,不是去放松一下呢?
我的答案非常简单,就是,因为我没一天都像过着没烦恼的一天。
我的生活简单得不会形容,
我不会像其他人那样,
一直“更新”自己,
一直追求更好的自己,
我很想啊,
可是我做不到。
做不到甘垂不要做,
一生下来就是这样的样子,
怎么改也改不到,
只需要想着,
其实,自己是没人能够理解的完美。

今天就停在这里,
停笔。                                                                                  

KTL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