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ME~

从新认识自己,
是件很好的事,
那,就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我的名字是XXX,(不能够透露名字,$ōяяу)
性格一向来都是随和,不过随和到来也有点懒惰。。。^^
脾气很爆躁,一看到不顺眼的地方或是东西,就一定会找借口讲东讲西。。。

什么事都要自己解决,觉得是上没有东西难得了我。(还真自大嘛。。。。)
不过通常呢,都是朋友在一旁帮我。。
口里一直说:“我自己的事,自己解决。”可是,转个头回来确实不一样的讲法。。。。

爱好的时候。。。
爱好嘛。。。
多的事呢。
什么好玩的东西经我一碰,
全都是我的爱好咯。。。

还有什么呢?
不喜欢很乱的环境,
喜欢清静的环境,
最好周围都是花草树木,
还有一个音乐播放器(真可惜,现在没有。。。别说播放器,就连个手提也没有TT____TT)

应该没什么了,就到此。
TATA~ =]

Comments

Popular Posts